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优秀生源地中学

2020-07-14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邵福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601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生源基地建设,深入与省内生源中学的交流,7月10日我院开展生源地中学走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带领学办主任范萍、辅导员邵福生一行前往扬州市部分四星级高中走访交流,先后走访了江都中学、高邮市第一中学,并与两所中学相关校领导以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江都中学纪委书记王斌、高邮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谢宏升先后介绍了近年来与我校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大宣传力度,争取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徐锋华副书记分别向两所高中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我校与生源地中学在长期合作中形成的深情厚谊,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实现高校、高中合作共同为考生做好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等问题。表达了我校以吸引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探索与高中增进合作实现共赢的新模式。

活动中,徐锋华副书记还向生源地中学赠送了我院制作的祝贺该校2019年被我校录取同学的喜报。通过走访生源地中学,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各中学之间的信息和情感交流,也为我校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