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20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反馈全部完成

2020-07-14来源: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27

7月8日至10日,我校2020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反馈全部完成。三个巡察组分别对滨江学院党委、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法政学院党委和雷丁学院党总支等5个党组织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

反馈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敦宝,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自康,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意见。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一一反馈,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落实好校党委要求,切实推进整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王敦宝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了法政学院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深刻反思,查找问题原因。二要强化整改责任,狠抓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勇于担当,增强整改主动性,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三要推动改革发展,建章立制,规范运行,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在反馈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并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明确使命担当,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反馈会前,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审议了巡察报告。

滨江学院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

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意见反馈会

法政学院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

雷丁学院党总支巡察意见反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