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滨江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2020-07-1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杨舒珺作者(图):张伏青 发布:杨舒珺 责编:张峰访问量:335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滨江学院大礼堂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滨江学院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敦宝,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周斌、联络员王凤,滨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主持。

巡察组组长王敦宝副书记代表巡察组作巡察反馈意见报告。王敦宝副书记全面反馈了第一巡察组在5月25日至6月12日进驻滨江学院党委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肯定了滨江学院迁址办学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指出滨江学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三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整改责任,狠抓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五要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滨江学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在落实整改环节,将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整改,同时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滨江学院党委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明确使命担当,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反馈会现场

王敦宝副书记作反馈报告

左同宇书记作表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