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学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15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林厚博 申娜作者(图):林厚博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65

7月9日,龙山书院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二联合党支部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尚贤楼309室开展了“迎党的生日、学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同志线上“七一”表彰讲话。并针对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先进个人优秀事迹进行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讨论各支部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建设什么样的特色支部以及如何建设等问题。针对各支部学生党员只有两年培养发展期的特殊性,全体支部成员立足实际,谏言献策,纷纷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积极探讨,激励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进一步形成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努力开创书院制育人的新局面。

第一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二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