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组织生活会

2020-07-16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卞建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张峰访问量: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20年7月13日,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抗击疫情微纪录片《全民战“疫”》,重温整个抗疫过程,感受抗疫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时感悟在疫情中涌现出的中国精神。  

接着,党员同志们结合近段时间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一分享了疫情期间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所见所闻,并交流了返校复学以来这一阶段的学习经历和生活体验。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让大家提升了思想觉悟,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江晴同学说: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党正确及时的领导,看到了为人民负责任的大国担当,看到了一个战无不胜的民族,看到了势不可挡的中华复兴。生活在这样的国度,生活在这样的时代,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我们要把这种自信、这种幸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力量,坚定信心、团结一心,保持定力、化危为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各项工作部署、采取的措施是正确、及时、有力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体党员对于我国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充满了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