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学与材料学院与江苏(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创业基地、校外实习基地

2020-07-17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赵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588

7月16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加兴、副院长黄啸谷、副院长陶涛一行6人赴江苏(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洽谈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公司董事长张卫中、行政总监李立平、水涂料事业部主任陈钊聪、人力资源经理周毅婷等企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张卫中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孙加兴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江苏(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人才需求,强调了公司的社会责任及使命,愿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并表示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动力、人才智力和创新活力。孙书记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院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就业质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在企业设立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孙书记和张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江苏(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制造业500强——红太阳集团的核心企业,中国涂料工业十大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拥有成熟产品13000余个,申报及获得国家专利50余项,被授予迄今为止中国涂料行业的最高荣誉——国家产品质量银奖。近年来,获得国家、省、市各类荣誉一百多项,先后被评为中国人民银行“AAA级资信”企业、联合国定点采购注册供应商、推动中国科技进步十大优秀民族企业、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江苏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南京市文明诚信企业、南京市平安企业。先后荣获了中国石油和化工知名品牌、中国十大工业涂料品牌、中国十佳民族涂料品牌、互联网消费者最关注品牌、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大防腐涂料品牌、中国十佳防腐涂料品牌、中国十佳家居涂料品牌等称号。

化学与材料学院通过持续拓展合作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学院将继续多渠道、全方位为学生搭建更多学校-社会合作的培育平台,推动各方优质资源持续向育人端汇聚,助推校企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为社会培养输送更优秀的人才。

签约授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