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2020-07-20来源:网络信息中心作者:朱永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852

  为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深入有序开展,7月17日上午,副校长戴跃伟主持召开“校园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对校园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进行梳理和研讨,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研究生院、学工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首先汇报了无卡化校园等多个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勤服务总公司、研究生院、学工处分别就“信大E修”、“研究生综合管理”、“智慧迎新”等项目的建设现状、存在问题、进度安排及推进措施等做了详细汇报和交流。

  在听完各部门的汇报后,戴跃伟副校长就目前校园信息化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细化方案,重合同、抓质量、抓效率。他对项目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建设要求,一是强化过程管理,严格按照建设方案、技术要求,加大学校与承建公司之间的沟通力度,按照时间节点稳妥推进,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二是强化校内部门协同,各用户部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职能部门要深入参与、沟通与探讨,不断优化调整建设方案,及时改进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共同解决建设中的难题;三是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项目采购既要符合学校现状和未来发展模式,又要采纳先进的管理服务模式。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抓实工作,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也表示,认识到信息化建设是引领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方式的重要支撑,将以此为契机,转变思想,优化工作流程,增强信息决策能力。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