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校长说——风云万象!温暖又硬核的南信大伴你成长

2020-07-24来源:交汇点作者:李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方向 责编:访问量:550

  南信大是一所具有家国情怀、急国所需而创建的高校,因溯源三江而具有高贵品质,因举国集成而得以名师荟萃,因对标国际而实现开放包容。近年来,学校明确“开放、协同、特色”的办学理念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擘画风云担当创新,步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蓬勃发展的脉动与每一位学生共享。学生说南信大是“网红大学”,因为“最硬核”,也因为“最温暖”。南信大的“硬核”,来源于厚重的历史、开放创新的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办学活力,更来源于培养出的千千万万的优秀人才,在“胖五”火箭发射、珠峰高程登顶测量、北斗卫星发射和技术应用等重大国家战略工作中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

  南信大的“温暖”,来源于凌冽寒冬依旧温暖如春的全校供暖,来源于鱼翔浅底、鸟映湖中的清澈水系,来源于畅通诉求、排忧解难的校园一键通,来源于菜肴丰富、环境独具风格的“网红食堂”,来源于一年365天都可以畅游的智能恒温游泳馆……学生的认可与成长,是一所大学最宝贵的财富。

  2020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招生方面有四大亮点:首先是拥有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的专业,进行本-硕-博一体化联合培养,教学大纲和培养模式都由两校共同制定完成。其次是在6个师范类专业招收本科生,去年我校师范类招生很火爆,招收的文科最高分就录取在英语师范专业。第三是设立专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长望学院”,国内外深造率稳定在80%以上。四是建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藕舫学院”,分类组建了24个竞赛实验班,增强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今年,南信大本科生招生计划为6562人,较去年增加90%,其中,面向江苏招生计划为3617人,在江苏招生计划较2019年增加8.23%,对一直以来关注南信大的优秀考生,进入南信大学习的机会显著增多,热忱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最硬核”“最温暖”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312/I7LkqhjSenqFevcq/1?from=singlemessag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