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质量提升工程(一期)建设推进会

2020-07-28来源:网络信息中心作者:弓英 朱永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605

7月2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数据质量提升工程(一期)建设推进会。项目承建公司总经理王柯等一行4人,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杜景林主持。

承建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我校数据质量提升工程(一期)建设的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对目前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后续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双方围绕项目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李仕强副主任对项目建设中的数据标准制定、应用集成、数据质量监管、相应的数据验证规则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夏艳东副主任就目前学校信息化在建项目急需与相关数据同步的方式和数据实时性问题等,要求公司应尽快提供解决方案,确保满足在建项目的需求。

最后,杜景林副主任对承建公司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数据质量提升工程(一期),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一定要结合学校的实际,以用户需求来驱动项目建设,服务业务;一定要确保项目建成后的数据中心具备数据的标准性、可靠性、可操作性、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数据接口、交互、文档等要标准化、UI要体现信息化的建设水平。

王柯总经理表示公司一定按照我校的建设要求和标准,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