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理科学学院赴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举行“信大班”授牌仪式

2020-08-01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张莹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68

为进一步巩固生源基地建设,深化学校与生源高中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合作,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7月24日,地理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学办主任张莹瑞一行赴江苏省江安高级中学举办“信大班”授牌仪式,江安高级中学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信大班”旨在发挥高校和高中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师范生教育等方面进行合作,南信大将为生源高中“信大班”学生提供生涯规划教育,专家讲座,邀请学生开展参观校园,科普活动等校园开放日活动。

授牌仪式现场,涂皛星副书记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江安中学为南信大输送了不少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希望更多江安中学优秀学子到南信大就读,南信大将通过“信大班”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随后,江安中学校长陈锋对涂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对南信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成绩表达了高度的赞赏,此次“信大班”授牌是南信大对江安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和信任,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信大学习与交流,借力高校资源和优势,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继续向双一流高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涂皛星副书记为江安中学“信大班”授牌。双方围绕密切合作联系、推进“信大班”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携手培育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优质的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基础,江安中学是江苏省重点四星级高中,为我校重要生源基地,据悉江安高级中学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本一上线率86.9%,本科上线率100%的好成绩。此次活动在校学工处的指导和帮助下,是一次深化我校与生源地中学人才培养合作的创新尝试,通过高高对接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生源中学的合作交流,为高质量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