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商学院赴宿迁市人社局洽谈校地合作

2020-08-01来源:商学院作者:王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史恒 责编:于杰访问量:422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72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孙再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银等一行赴宿迁市人社局开展校地合作洽谈。宿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淑华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前,张淑华主任带领院方人员参观了人社局办公大楼,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运转情况。

会上,孙登怀局长对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宿迁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果,对人社局开展的“乡镇巡回招聘”“云招才”“全国百所技工院校校长宿迁行”等特色活动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为宿迁发展引进人才,为南信大学子提供优质岗位。

孙再春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定位、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宿迁市人社局对我校毕业生的精心栽培。他表示校地双方深度合作信息互通,既有助于宿迁市人才引进工作,也能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陈银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源情况,并详细阐述了宿迁籍毕业生源专业分布情况。

随后,双方与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对具体合作事项轮流发表意见双方对校地合作方式、人才培养、信息互通、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