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走访对接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

2020-08-08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邵福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546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名企就业基地建设专项工作计划”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建设,7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锋华带领专业教师王廷春和辅导员邵福生一行主动联系与走访了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双方就人才培养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何永桂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徐锋华副书记首先就扬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对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学科专业建设、师生规模及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等,并表达了我校愿与当地人社部门进行深度沟通对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美好希望,通过加强学校同政府、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以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何永桂副主任介绍了扬州市关于人才招引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表示愿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指导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以促进当地发展。

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市人才中心)成立于1985年,是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的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副处级事业单位,担负全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人才招引与服务、人才提升与评价、人事代理、人才市场管理、人事档案管理、人才派遣、回国留学人员服务和流动党员管理等人才服务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形成“学院领导统筹,各系部牵头落实,全院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今后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奋力拓展就业市场、完善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强化落实精准化帮扶措施,努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