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赴扬州市区开展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0-08-08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王玄芝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蒋国栋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63

  为配合学校整体招生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院包干地区(扬州市区)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教师院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带领下,于7月24日至8月1日赴扬州市区开展了相关工作。

  本次招宣工作小组在扬州当地宾馆集中举办了两场大型宣讲会,数百组考生家庭到场聆听咨询。会上,院长杨作东向考生及家长表达了热烈欢迎与由衷祝愿,党总支书记李霞则就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培养体系、校园生活、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解读,增进了当地考生对我校的了解。

  此外,为了更深入地接触当地优秀生源,工作小组还派出数个招宣小分队,分别参加了江苏省扬州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邗江中学、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扬州市新华中学、扬州市公道中学等生源地学校举办的招生咨询会。在活动现场,招生老师与考生近距离沟通交流,宣传我校招生信息与培养计划,并解答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

  为了及时而高效地回答考生疑问、指导志愿填报,工作小组开通了多样化的咨询渠道。招生老师联系电话与网络咨询群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快速响应。同时,多名老师在驻点现场全天候迎接考生前来咨询,通过面对面的交谈,提供个性化的志愿填报建议,帮助考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规划。

  此次教师院扬州市区驻点招宣工作,招生小组各位老师与学生志愿者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为当地考生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建议,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加强了与生源地中学之间的联系,扩大了学校影响力,良好地传递了南信大的温度。

 

宣讲会现场

 

生源地中学咨询会现场

 

驻点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