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研讨暨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8-10来源:团委作者:赵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13

  8月7日上午,校团委班子召开了共青团工作研讨暨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沈伟峰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一起对团省委下发的《2020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要点》《江苏高校党建带团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等系列文件内容进行细致、深入的研读和学习。他说,我校共青团工作要按照团省委工作统一部署,紧扣学校党政工作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在“深刻领会、立足校情、狠抓落实、创新特色、打造团队、服务意识”等六个方面下工夫,要坚持问题导向、青年导向、基层导向,谋划好、实施好全省共青团深化改革和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团凝聚青年的优势,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各分管副书记分别从思想引领、创新实践、组织建设、艺术教育等方面进行逐项交流。沈伟峰副书记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团学改革,组织参加好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备赛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新学期重点任务进行逐一部署。研讨过程中,班子成员聚焦当前存在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对阶段任务、推进举措进行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为切实做好新阶段共青团工作打下较为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