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势头强劲!我校新增5人入选江苏特聘教授

2020-08-14来源:人事处作者:宋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10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特聘教授入选名单。我校地理科学学院赵小宁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卜云飞教授、化学与材料学院张譞教授、大气科学学院李娟教授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尹君教授成功入选,其中赵小宁教授获得特别资助。

  “江苏特聘教授是江苏省根据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相关要求,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实施的、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专项设立的人才计划,旨在面向海内外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推动若干学科赶超国内外先进水平,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本次共有来自江苏26所高校的80名教授入选。我校入选5人,入选人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江苏特聘教授培育工作,扎实开展人才选聘、跟踪培养和持续支持。目前,学校共有34人受聘为江苏特聘教授,其中7人获得特别资助,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培并举,着力人才集聚、助力人才培育、聚力团队建设,先后推出校长面对面“龙山学者支持计划”、“智荟江北”人才工程、“双创人才”等一系列人才新政,引进了一大批学术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者,实现了人才总量质量“双提升”,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强大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