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甘肃省气象局推进局校合作

2020-08-20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070

8月19日上午,副校长江志红带队赴甘肃省气象局推进局校合作共建工作。甘肃省气象局局长鲍文中会见江志红副校长一行,副局长陶健红出席并主持局校合作座谈会。省局办公室、人事处、科技预报处、气中心台、气候中心、干旱所、人影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人员陪同走访。

座谈中,陶健红副局长对江志红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甘肃省气象局科技创新工作、人才队伍培养及局校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江志红副校长在讲话中感谢甘肃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她期待双方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在科技创新、人员交流、协同育人等方面探索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携手共赢,推进局校合作落细落实。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队伍交流、科研项目申报和创新人才发展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江志红副校长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干旱所、人影办和中心台。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局校合作,在产学研合作、人员交流互派、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学科与业务交叉融合,共同为气象现代化建设作更大贡献。

参观兰州中心气象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