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推进合作

2020-08-22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作者:朱晓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914

    821日,副校长张永宏一行赴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座谈交流,推进校所合作深入开展。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蔡锋所长出席座谈会,第三海洋研究所科技处、人事处、海洋动力学实验室、物理海洋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蔡锋所长对张永宏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洋三所相关发展情况,并就与我校开展全面共建合作提出建议。

张永宏副校长感谢第三海洋研究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科建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近年来互动频繁,尤其是在海洋学科建设方面开展了有效的合作。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海洋学科近期的发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海洋科学学科的发展,他希望海洋三所全面参与我校海洋学科建设,共同促进海洋科学学科博士授权点增列工作。他表示,双方在自然资源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支持下,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推动全面共建工作,探索新的共建模式。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双方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张永宏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仪器共享平台。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在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技项目合作、海洋专业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