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赴宝应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

2020-08-22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范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陈涛访问量:1739

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领学工处、数统院有关负责人,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宝应中学,为30名被我校录取的2020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受到宝应中学师生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江苏省宝应中学副校长夏林奎对王尧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南信大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对考取南信大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他表示,南信大校领导来到宝应中学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是对宝应中学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让全体师生倍感骄傲,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与南信大的交流与合作,为南信大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冰向宝应中学夏林奎副校长呈送了喜报。王尧副书记将录取通知书亲手送到每一位新生手中,并与新生一一握手。

王尧副书记对2020级新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同时向中学、老师、家长对学子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王尧副书记向宝应中学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显著进展。他表示,南信大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在疫情期间更是勇于担当,成为江苏乃至全国首批开学的高校之一,并为应届毕业生汇聚多方资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他希望新生们要树立更高的奋斗目标,将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继续发扬;要充分利用大学平台,发展自我个性和特长,努力成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人才;要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家人、感恩社会,做好南信大和宝应中学沟通的桥梁。

宝应中学李明轩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对母校及家人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在大学生活的新征程中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勇创佳绩。

近年来,我校秉承“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本科招生录取分数线不断创新高,校领导还担当“快递员”,将那份最有温度、最富温情的育人初心传递出去,也通过现场送达录取通知书给新生上了充满意义的大学第一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