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气象局深化继续教育培训合作

2020-08-3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耿焕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822

为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培训合作,落实好与中国气象协会联合举办面向行业的专题培训,提升与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的合作层次,8月25日,副校长闵锦忠带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赴中国气象局展开调研会商。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郭彩丽,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院长王怀刚、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祥瑞出席了专题调研活动。

郭彩丽副司长对闵锦忠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肯定了局校继续教育合作的成果以及学校继续教育为气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凝练优势,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为中国气象事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闵锦忠副校长带队与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围绕正在联合举办的专题培训进行方案研讨。双方就合作机制、培训组织、专题设计及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培训思路,为充分发挥各自培训优势,推动双方培训深度合作,共同承办好气象相关行业培训业务夯实了基础。与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围绕今年的培训任务安排、培训师资队伍打造、培训课程资源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紧密度,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学科优势,为干部培训和业务专题培训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多次前往中国气象局主动寻求继续教育发展契机,打造合作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局校紧密合作程度,逐步探索出共同发展的合作新模式,形成了“开放、互补、互利”的合作新局面。这将有利地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为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更加高质量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