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工作

2020-09-01来源:教务处作者:颜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颜 开 责编:于杰访问量:618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邓志良带队检查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相关工作。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可视化教学中心,邓志良副校长远程观看了各教室内教学实况,并抽查了部分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开学初教学运行总体平稳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学习氛围浓厚。随后,邓志良副校长表示,学校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根本目的是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相关单位应充分利用好可视化录播系统、智慧教室、信大在线教育等软硬件平台,总结已有的良好经验,同时创新理念,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打造一批信大在线优质课程资源,为人才个性化培养、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邓志良副校长带队分别前往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金工实验室、阅江楼周边教室改造现场,全面巡查了学校教学保障、教学环境等相关情况。他在巡查中表示,有关部门应进一步统筹协调做好各楼宇理论、实践教学空间的总体规划,让教学、科研、办公等工作在楼内高效开展。他强调要加紧做好教室改造收尾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在可视化教学中心检查调研

视察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