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与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签约结对共建

2020-09-02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卢逸群作者(图):于杰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205


为适应新形势下地方外事部门和高等院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要求,促进机关党建与高校基层党建互联互动,8月31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与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基层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外事管理处处长钱文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双方党支部骨干人员参会,签约仪式由我校副校长江志红主持。

李北群校长对张松平副主任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历程和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省外事办一直以来对南信大国际化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党组织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

我校环科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外事管理处处长钱文华分别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科院党委和省外事办外事管理处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代表双方党组织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省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松平充分肯定了南信大发展和国际化办学成绩,分析了当前高校外事工作的机遇和挑战,表达了对省外办外事管理处党支部与南信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结对共建的高度期望,他希望两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江志红副校长表示,我校将积极探索外事工作服务高校国际化新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共建措施,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一行参观了我校环科院实验室和见山园。

会场

参观环科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