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安徽工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20-09-0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275

92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离退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管兆勇书记对苏国红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秉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改革、多方拓展办学资源,形成了良好的发展生态,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学生家长的肯定。他说,我校与安徽工程大学地理位置相近,特色发展显著,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 

苏国红副书记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破解发展机制阻碍,充分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方面的系列举措。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丰硕,南信大各项改革思路清晰,措施高效落实,取得了突出的发展实效。她说,希望双方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会后,苏国红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