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学生斩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四项

2020-09-08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周旺平 唐翠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唐翠梅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616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组委会公布了最终比赛结果,我校在全部7个组别的竞赛中,最终喜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三项。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创意组总决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场预决赛于8月24日至26日在我校成功举办。8月27日,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部比赛顺利完成。

全国智能车竞赛分创意组两个组别和基础组五个组别,各组别每校仅允许有一支队伍参加。我校在7个组别的竞赛中全部获奖。其中创意组全国总决赛中,“B-DAT”队荣获百度深度学习组一等奖第三名,“信大自动化”队荣获光电ROS组二等奖。基础组五个组别华东赛场的国赛决赛中,我校“真的不耗电”队勇夺直立节能组第一名的好成绩,“ATG”队获基础四轮组第二名,“四狼上警”队获双车接力组第二名,该三支队伍的决赛成绩经大赛组委会最终认定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最高等级);此外,“MAS”队荣获声音信标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人工智障车”队荣获AI电磁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奖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