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14门课程被评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2020-09-08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汪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2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公示名单》,我校有14门课程入选,精品课程总数列全省第六。

本次评定是江苏省教育厅对自2014年以来遴选出的241门已建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进行验收,对203门已建培育课程进行评审,最终核定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300门。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副校长江志红主持召开申报工作动员会议,相关学院分管领导、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课程视频和网页制作为验收评定指标重要一环,为满足申报老师录课需求,国际教育学院采购录播设备,开辟录播教室,并组织校内专家,从教学团队、课程情况、相关支撑、特色和创新点等方面对参加申报的9门精品课程、9门培育课程进行评审。课程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定稿申报书。最终,经过江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和审定,我校《气象计算方法》《计算机导论》《高等天气动力学》等14门课程被评为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依托教务处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所有申报课程现已面向全校师生在线公开。

近年来,学校注重留学生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先后出台、修订了留学生招生、教学培养、日常管理制度,逐步形成了“入学资格趋紧、培养管理趋同、毕业条件趋严”的留学生人才培养模式。本次精品课程评定将有效助力我校留学生课程建设,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14门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

南信大教育在线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专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