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常州大学工会来校调研交流

2020-09-09来源:校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73

9月7日,常州大学工会主席李秀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徐萍主持。

徐萍对李秀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工会工作总体概况,并就工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民主管理与民主建设、工会信息化建设、工会制度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她表示两校工会亲如一家,通过此次交流,加强相互学习,携手共进,不断推动两校工会工作。

会上,李秀英介绍了常州大学工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双方针对工会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融洽,两校在交流中分享了经验,增进了友谊,提升了认识。双方对此次交流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商定今后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就彼此关心的工作共同探讨、共同提高。

会前,常州大学工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

会议现场

参观教工活动中心

参观气象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