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一行到滨江学院调研

2020-09-11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李二毛作者(图):张伏青 发布:杨舒珺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402

9月10日上午,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林等一行7人到滨江学院调研交流。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从庆,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出席座谈,校纪委办公室、滨江学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主持。

胡明保总会计师首先对王述友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滨江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未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加强与青海省的深度合作。

王述友副秘书长对滨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南信大拥有全国一流的气象学科,而青海省作为高原省份,非常适合开展气象观测与研究工作,希望双方在该学科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充分借鉴滨江学院在独立学院转设方面的相关经验。

曹广喜院长从滨江学院基本情况、迁址办学成效、转设相关政策及转设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独立学院转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述友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滨江学院轨道交通实训中心、电竞馆摄影棚、网络空间安全实训基地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