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带队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1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322

9月13日下午,校领导李北群、王尧、韦忠平带队,来到“绿色通道”办理点,迎新服务点,部分预科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新生报到的工作情况,具体了解各项工作衔接是否到位。在“绿色通道”办理点,校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学校各部门所做的周到细致的服务安排表示充分肯定。校领导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学校主动担当,各项工作服务在前、充满人文关怀,让新生及家长一进校园便感受到“最温暖”大学的暖心举措。希望相关部门总结经验,持续完善工作环节,以一流育人环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老家在哪里?”“到学校是否适应?”“对学校的服务工作是否满意?”走进相关学院预科生、本科生宿舍,校领导和同学们拉起家常。校长李北群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珍惜学校优美完善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报效祖国。同时,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为同学们迅速融入大学校园创造有利条件。校领导还为困难生代表送上慰问金与生活用品礼包。

在硕士、博士研究生宿舍,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研究生们的研究领域,学习、生活状态。李北群校长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开阔视野,丰富知识体系,不断提升自身内涵。在留学生宿舍,校领导勉励新生努力学习,广泛感受中国文化,做好文化交流的使者。

党校办、研工部、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了解迎新工作情况

视察宿舍

看望本科生

看望研究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