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教师节期间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2020-09-14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483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给广大教师重要寄语精神,9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党员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把贯彻落实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并部署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安排。会议邀请了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尹才祥副主任做专题报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显信主持。

会前,举行了发书仪式,为每位中层干部配发了一本《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每位工作人员配发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学习书籍。

尹才祥副主任为大家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多维解读》的学习报告,他从教育的新高度、新认识、新要求、新使命四个方面带领人事处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核心要义。他提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最为核心的是把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贯穿到我们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随后,每位副职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在人才引进与培养、职称评审与人员考核、工资福利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计划与构想。

周显信处长对尹才祥副主任百忙中抽空到人事处传经送宝致以谢意,肯定了部门前期的有关工作,他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要感谢全体同事的辛勤付出,有力助推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节寄语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对秋季学期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强化对工作细节的把握,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二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严格工作的政策性、保密性和纪律性;三是要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主动找任务,全面提高人事人才工作水平,勇于担当、辛勤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