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艺术学院调研座谈

2020-09-16来源:艺术学院作者:关颖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40

9月4日上午,校领导李北群、胡明保、韦忠平一行赴艺术学院调研座谈。党校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两办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院长梁家年围绕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教育教学成果、招生就业情况、特色发展目标等问题,从学院现状、发展困境、问题思考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许建康等参会人员作了补充发言。

李北群校长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艺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校长要求,要进一步凝练发展理念,明确发展目标;采取激励措施,提升教师学历结构;进一步梳理学科脉络,完善学科发展规划;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建设高水平专业实验室;继续加强与外界融合,促进资源共享;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形成个性化的艺术类招生方案,提升艺术类招生质量。他强调,艺术学院要在人文素养提升、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全力助推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

胡明保总会计师表示,艺术学院肩负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使命,应在认真做好规划、逐步改进办学条件中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韦忠平副校长表示,学院应根据艺术类人才培养需求,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改善办学条件,促进资源共享。

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引进、办学环境改善、办学空间拓展、艺术类招生方案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

李北群校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艺术学院实验室、专业教室、教师工作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了学院教师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