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迎接2020年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布置会

2020-09-16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521


9月14日,副校长韦忠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接2020年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党委校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总务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陈忠详细解读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评估标准》,并根据评估标准制定下发了后勤安全工作检查任务分解清单。 

韦忠平副校长对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协同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切实履责、从严追责,环环相扣,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司其责的安全工作体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细节管理。他指出,要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教学用房等各类建筑物的物业管理(含消防)、水电气热的供应、维修改造、后勤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绿化管养、公有产权的住宅用房等领域为重点,把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落到细处、落到深处、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边查边改,切实保障实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进一步健全我校安全管理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提高安全红线意识、风险管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和安全治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避免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营造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