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赴江苏大学、江苏理工学院调研

2020-09-15来源:校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50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交流,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在民主管理和民主建设等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助推学校和谐发展914日,校工会主席徐萍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总务处等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赴江苏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14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贝绍轶徐萍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发展。他说,南信大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各方面成绩为兄弟高校改革创新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两校今后深入交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会上,工会主席张继英交流分享了学院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竭诚服务教职工、完善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并就教代会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双方围绕人事制度制定、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以及能源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林会见了调研团队一行人。

14日下午,江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良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沈良钧副主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从内涵建设、思想政治引领、教职工服务、民主管理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工会工作;在调研交流会上,我校与江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岗位聘用与流动、考核分配、职称评审等高校人事制度如何规避人事制度制定和实施中人事相关风险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理念和举措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措施民主管理与民主建设工作能源管理方面相关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徐萍主席对江苏理工学院、江苏大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总体情况以工会工作的运行现状和特色工作;说,我校在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工会信息化管理也在不断推进,两所学校介绍了有很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工会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此次调研增进了校之间交流,为彼此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江苏大学调研交流现场

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