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获得高质量建设江北新主城荣誉表彰

2020-09-16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作者:徐志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671

  为庆祝南京江北新区设立5周年,感谢社会各界对新区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扎实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近期,江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对一批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称号或表彰,授予11个单位高质量建设江北新主城荣誉集体,表彰先进个人200名。我校获得高质量建设江北新主城荣誉集体称号,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苏婷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作为扎根于江北新区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与江北新区的校地融合,在组建高质量新型研发机构、引进培养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校地合作已举办“智荟江北”人才工程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面对面”论坛两次,通过校长见面会、专家报告、分组讨论,参观江北新区知名企业等活动形式,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优秀中青年人才来校来区创新创业。同时我校和江北新区率先开展了“双聘制”试点。鼓励和允许新区新型研发机构中的优秀科技型企业家与学校签订聘用协议,以两个不同身份分别在企业和学校同时从事科技创新实践和科研教学工作,建立南信大与新区人才“共引共育共享”机制,推动校地双方实现同频共振、共同成长。

  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对地方社会经济稳定发展有着巨大影响。李健同志自担任学工处处长以来,积极推进与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合作,大力宣传江北新区的引才政策和新区人才需求信息,有针对性地指导、鼓励毕业生留在江北新区就业创业,助力江北新主城建设,发挥了较好的作用。近年来,南信大毕业生到新区就业的人数大幅增长,2019年达到243人。

  作为一名教师和科技管理工作者,陈苏婷同志始终坚持理论与创新结合,带领团队围绕关键技术开展攻关和成果转化,硕果累累,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项3次。她积极投身于江北新区与学校的科技共建工作,主动对接江北新区发展需求,推进并全程参与了“气象+”产业联盟的组建和发展,探索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地科技成果转化和对接活动,主动融入“中国气象谷”建设工作,助力提升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

铜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