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考核验收会在我校举行

2020-09-17来源:总务处作者:王兆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596

  9月16日下午,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副处长李飞带领专家组成员莅临我校,代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考核验收我校申报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出席会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七家院校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李飞副处长主持。

  韦忠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节能效果、节能创新举措和节能新亮点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引入社会力量,采取合同能源管理的节能模式,同时表示希望借本次验收会听取与会专家对我校节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推进学校节能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飞副处长首先对我校提供验收会场表示感谢。他充分认可我校在节能管理方面、节能技术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他指出,江苏高校在节能工作方面处在全国领先地位,江苏高校应充分利用经济优势、技术优势,加强节能管理信息化工作,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新模式。

  专家组成员认真查看了我校参评材料,现场考察了我校北燃能源站、方通科技空气源等节能设备设施。专家组成员对于我校重视节能工作、注重节能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实地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