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艺院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荣誉

2020-09-18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葛瑜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张峰访问量:1004

  近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学子从全国1582所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该赛事国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八项。获奖成绩位于全国兄弟院校前列。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纳入“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竞赛项目之一。

  从今年2月该赛事组委会公布命题以来,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学院依托班会、专业课、网络平台等途径广泛宣传,大力动员。在创作过程中,学院及时了解参赛学生遇到的困难,主动帮扶,热情鼓励,真诚关怀并组织相关专业老师指导一对一梳理和完善修正作品。今年我校共有198个作品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提交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是前五年的总和。

  本届大广赛作品数量增长迅速,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作品量较去年增长13万余组,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

  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在这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郑雪、陈一凡的动画作品《年轻人爱的京味》、鞠乐涵的动画作品《点亮生活——还原你本来的美》斩获两项国赛二等奖,相超、刘前伦的平面设计《极地取宝》和陈心惠、栾虹的影视作品《爱华青年,勇往直前》获国赛三等奖,另获国赛优秀奖八项。获奖人次和级别取得历史性突破。

国赛二等奖 动画作品截图 《年轻人爱的京味》

国赛三等奖 影视作品截图 《爱华青年,勇往直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