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寒窗十年终圆梦,今日重新起航,壮志豪情谱新篇——化学与材料学院喜迎八方学子

2020-09-18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张美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48

  寒窗十年终圆梦,今日重新起航,壮志豪情谱新篇,我们携手共进。9月13日晚上9时,2020化学与材料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但两天迎新工作中的温情还历历在目。

  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伴着纤云翩翩,伴着枫红菊香,一年一度的迎新季如期而至。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师生们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学院领导周密部署,辅导员精心安排迎新细节,学生会和志愿者有序地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在迎新工作中化材学子以热情周到的服务、真诚饱满的干劲喜迎四方学子,向新生和家长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9月12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报到处的志愿者负责仔细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宿舍登记并引导他们办理生活必需品,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志愿者丝毫没有懈怠,志愿者们及时有效的答疑解惑也让家长放下了心。报到处外面的志愿者则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家长们疲惫的脸上也露出笑容。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着拎行李,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今年迎新生过程中,我们还设置了新生签名墙,并邀请他们及他们的家长拍照留影,纪念入学第一天。同时,我们还发给每位新生一个信封,让他们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我们将保存至四年后在归还,以此来提醒他们应该对自己的大学四年有规划,有目标,有进取。

  13日晚上6:30,化材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艳、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加兴、辅导员赵欣及新生班主任、党员班导亲临新生宿舍慰问新生,询问新生对学校的反馈和适应情况,同时,老师们还向新生普及了本院专业的相关信息,赠送了书籍,鼓励学生们做有科学学识和人文素养的优秀化材人,一系列举措使同学们更快的了解并融入学习生活中!

  在迎新的这两天,化材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迎新现场

学院师生关怀走访新生

走访新生宿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