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

2020-09-19来源:人工智能学院作者:作者(文):闫嘉琪作者(图):曹芸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62

  为更好指导2021年考研志愿填报,提高升学率,9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滨江楼N204召开2021年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特邀信息工程系宦海老师主讲,2017级信息工程专业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院学办副主任曹芸老师主持。

  首先,宦海老师分析了当前疫情下保研和考研形势,他指出今年的考研,较之往年竞争将更加激烈,尤其是985高校。其次,宦海老师建议考生根据自身的复习情况和高校的招录比,科学定位目标院校,不要盲目跟风、扎堆报考。他还特别强调,考研的终极目标是考上研究生,继续深造,所以,要科学定位目标院校,广泛搜集信息,合理规划复习时间,调整心态,积极备考,争取成功“上岸”。

  最后,曹芸老师希望考生通过此次交流,对考研有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坚定信念,认真准备,将考研备考作为提升自身学业知识、锻炼坚毅道德品质的宝贵经历。

大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