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昆山秋季“名企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2020-09-20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作者:邱粒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704

  9月16日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前早已排起了求职应聘的长队。由昆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20年秋季“名企进高校”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来自昆山市的2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100余个工作岗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招聘现场还专门安排了志愿者刷卡测温,免费为求职应聘者提供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根据会场人流情况实施错峰入场,保证了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作为下半年首场专场招聘,昆山秋季“名企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2021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参会。据学校刷卡数据和昆山市人社局统计数据,本次招聘会共有600余人参会,现场投递简历412份,初步达成意向数152人。

  据悉,从9月23日号开始,学校还将陆续安排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秋季‘名企进高校’专场招聘会、2020年秋季名企专场校园招聘会、张家港专场、无锡专场、南京专场等多场招聘会,并将近期在就业网、信息公告等平台予以发布,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