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三好学堂新生第一课开课

2020-09-19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高革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高革飞 责编:张峰访问量:216

  新学期,新面貌,新开始。为了使电信院大一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电信院三好学堂于9月17日晚18:30在学科二号楼N201教室举办了迎新第一课,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首先,邱老师在课堂上致辞,向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我院学业学风建设成果以及新学期对大一同学们的要求与期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工作。

  接着,王胥钢与刘岳川学长围绕专业分流、考级考证、如何入党等新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随后,刘岳川、岑晓亮、王胥钢三位学长分别为大家简要介绍了高数、C语言、线代三门大一上学期的重难学科的基本内容和学习方法,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严谨,引人入胜。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庞雅轩、朱临千,学习部部长崔蒋怡分别对学生会日常工作以及周末的学生组织招新活动作出解读,同时对大家未来的大学生活送出寄语与祝福。

  此外,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限制线下参与人数,同时采用线上转播的形式,在b站开设直播间(https://live.bilibili.com/22531006)同步投屏分享,让更多的同学们可以方便地获取知识。直播时引来众多同学围观,大家在弹幕区现场提问,陈超然学长即时互动解答。

  在大一新生初到校园之际,我们举办此类答疑导航交流活动,能够帮助新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形成更好的认识,培养热爱学习、尊重知识的优良意识。学风建设永远是进行时,今后电信院三好学堂还将继续努力,推出更优质的课程来满足同学们的求知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