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撷他山之石 筑通识之台

——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复旦大学交流学习

2020-09-20来源: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作者:郑建伟作者(文):作者(图):潘婷婷、徐进超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19

  为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实现通识教育跨越式发展,9月17日,我校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周越与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初清华一行七人赴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交流学习,受到热情接待。

  复旦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任军锋和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丽华就复旦大学通识教育的发展历程、通识教育理念、课程架构、分类方式、课程形式,以及规章、管理和运行保障等制度性建设做了详尽报告,并就我方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周越主任与初清华副主任也将我校在通识教育方面的尝试与探索做了介绍,双方就通识教育的理念、架构、课程、反馈与评估、制度建设等从整体到实施细节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会后,应我方请求,复旦大学安排了多门课程的现场听课观摩环节,并表示将对我校通识教育的发展给予全方位的帮助与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