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2020-09-22来源:工会作者:作者(文):任三好 作者(图):徐可晗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73

  为迎接第32个全国爱牙日,9月20日上午,我校工会、团委联合南京市口腔医院江北口腔医学中心到我校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上午9:00,在文德楼北门广场,口腔医院的20多名医生和护士现场为师生进行义诊、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册,牙齿检查和口腔健康宣教,医护人员耐心解答现场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力求逐步提高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改善不良口腔卫生习惯。义诊活动不仅吸引了在校师学生、环卫工人、教工子女,也有外教带孩子前来咨询,问诊累计达200多人次。

  在文德楼N208教室,陈金东、徐文光、周倩三位医生分别分别带来主题为“骨性畸形的正颌正畸联合治疗”、“比爱情更难以自“拔”的烦恼:智齿”、“美丽人生,从“齿”开始”的三场口腔健康宣教讲座,整间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日常刷牙、牙齿保健和牙病从医等方面在观念上有了重大改变。

  口腔健康非一日之功,此次义诊再次提醒全体师生要从日常的饮食习惯、刷牙方式、定期口腔检查等方面加强关注,达到预防口腔疾病发生、保障全身健康的目的,牙齿出现异常要安全就医、正确就医。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结束,活动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