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赴滨江学院指导新生教育工作

2020-09-2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过雨辰作者(图):胡雪 龚晨 发布:过雨辰 责编:张峰访问量:665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赴滨江学院指导新生教育工作,出席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做军训动员。

  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围绕学院转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招生宣传等方面对滨江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作了全面汇报,并介绍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王尧副书记对一年来滨江学院的发展、建设和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院各类硬件设施建设标准化,有些达到省内一流;学院的管理理念日益成熟,已形成一支敬业奉献、负责担当的干部和教职工队伍;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分数连年增长。他代表学校对大家的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滨江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

  王尧副书记一行还考察了图书馆建设情况,参观了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无锡)实训基地、PLC应用技术实验室、新能源发电及智能微网技术中心等。

王尧副书记讲话

参观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无锡)实训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