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2020-09-25来源:人工智能学院作者:作者(文):华立涛作者(图):骆宏利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51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9月21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在滨江楼N204举办了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王浚菁、陆恒、朱倩影主持。

  宣讲会伊始,王浚菁代表主席团成员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会的职能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向新生介绍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工作内容,以便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自身情况进行正确地选择,在合适的部门更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最后,陆恒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感受到不同部门之间相互协调、相互合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学生会是提升能力,收获友谊,展示特长的平台,是联系师生的纽带。学长学姐们诙谐的语言、激情的演讲以及炫酷的视频拉近了学生会与新生的距离,充分调动了他们加入学生会的积极性,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未来的招新工作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宣讲会不仅是让2020级新生熟悉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能,更帮助刚踏入大学的新生们走出迷茫,在眼花缭乱的新事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同时,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更加灿烂的光彩!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