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举办名校优生、选调生备考指导讲座

2020-09-25来源:法政学院作者:钱贵明 李庆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09

  为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全面的了解江苏省选调生考试,科学备考,提高就业质量,9月24日晚,由党委组织部、法政学院牵头举办的名校优生选调考试指导讲座在明德楼N408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江苏研究院院长张贵超讲授。讲座围绕“选调生新变化及趋势、常见报考问题汇总、选调生备考指导”三个主题展开,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众多应届毕业生参加。讲座由法政学院李庆年老师主持,

  张贵超院长介绍了今年名校优生选调生招考政策的新变化,详细分析了各类高校分配名额及江苏各地区招录名额。他重点解读了江苏定向选调生的报考条件,指出定向选调生较国考、省考竞争小,发展前景好,是公务员中的VIP,动员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考。最后,张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问题主要集中在报考资格、考试题型与备考准备三个方面。张院长对笔试的各题型做了初步讲解,传授数字推理、图形推理、数量关系方面的解题技巧,指导同学们在备考中要理解核心技巧,勤学苦练,特别是尚未开始准备的同学,要珍惜时间,进入备考状态。

张贵超院长准备翔实充分,准确剖析了名校优生、选调生考试的政策和备考要点,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高度评价,讲座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