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09-27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王旭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34

  9月26日上午,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在我校举行。考点设于我校滨江楼,共有48个考场,来自省内外1436名函授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实施,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严格贯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成立了由副校长闵锦忠任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在考场安排、防疫工作、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都做了详细计划和精心准备,明确了各部门、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逐一得到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努力为考生营造整洁、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秩序平稳有序。

  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面临着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新情况、新问题,依据卫生防疫要求,严格落实组考各环节防疫工作,并设置3个隔离考试教室,以便针对体温异常等特殊情况考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考试期间,南京市社会考试院巡考员汤玲、纪委办公室主任蒋元春、总务处处长陈忠在继续教育学院耿焕同院长和祁正新书记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视。考场监控、播音、屏蔽等设施设备运行良好,监考人员执考认真,工作人员各司其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平稳、顺利举行。

南京市社会考试院巡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