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扬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国教院调研

2020-09-30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朴贵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888

  9月29日下午,扬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吟、直属党支部书记姚晓群6人来国教院调研。国教院院长马廷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广磊、副院长朱进军、院长助理施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马廷淮院长和张广磊副书记对扬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莅临国教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马廷淮院长从国际交流与合作介绍了我校国教院情况,张吟院长介绍了扬州大学国教院情况。马廷淮院长表示,这次调研将会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希望通过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国际学生招生、教学和日常管理及就业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张吟院长和姚晓群书记对国教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国教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