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国际合作伙伴有效拓展

2020-10-20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马婧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42

2020年,疫情笼罩下的全球合作和对外交流活动相对往年而言显得有些艰难,但是我校的对外交流活动虽受此影响却并未中断,一直致力于拓展新的合作。截至目前,学校新签订合作协议19份,新增合作院校12所,有效拓宽了我校的合作空间。

今年新增的合作院校主要分布在美国、英国、荷兰、英国、白俄罗斯、西班牙、韩国、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其中墨尔本大学是世界50强的名校之一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研究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所有学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我校与墨尔本大学在科研合作和教师互访方面存在良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9月签订合作备忘录后,两校将在学生交流项目、联合培养硕博士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我校现有各类合作伙伴学校80多所,分布在5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院校中在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的高校有20所,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高校有23所,其中与我校联合开展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的院校十余所,其他合作院校多在师生互访、学生交流项目等方面与我校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