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凝心聚力再出发——长望学院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16来源:长望学院作者:吴婷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1226

经校党委批准,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长望学院党总支于10月14日下午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永宏,组织部副部长吴广宇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东等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宏仓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所有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康宏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长望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帷幕。陈敏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共谱长望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和不足之处,总结了学院建设和发展实践中取得的主要经验,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还按照党章规定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永宏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党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与会同志和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从10年前长望实验班最初的筹备,到实体化独立运行、与国科大合作办学的整个发展过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新一届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党的建设和立德树人方面,通过细致的谋划,围绕人才培养,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融入到课程教学改革中,承担起把长望学院学生培养成全校人才培养标杆的责任;二是围绕学院高层次拔尖人才培养这一个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出发,吸取前10年的经验,对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进一步梳理,针对核心的以及师生十分关心的问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工作重点进行思考并推动相关工作;三是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一切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共同努力相互支持,以拔尖人才培养2.0基地为契机,创设出利于拔尖学生成长的人才培养特区,探索出拔尖人才培养的“长望模式”。

最后,陈敏东同志宣布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同日下午,长望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陈敏东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选举王康宏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新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长望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重要时期进行的,是一次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现学院事业的新跨越。

大会会场

党员投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