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习“四史”教育,感悟女排精神 ——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程勇 牛晓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28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月14日,科技产业处党支部牵头,联合科技处党支部和华风南信大研究院党员等开展了“四史”专题知识学习和竞答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四史”等内容。竞答现场激烈,氛围愉悦。“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经过此次活动,支部在重温“四史”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了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10月17日,科技产业处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讲述中国女排奋斗历程的影片《夺冠》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

《夺冠》展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的历史,再现了中国女排一路的荆棘与荣光。影片充分彰显了女排精神,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与时俱进、和锐意改革的传奇经历。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团结一心,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未来的事业征程上排除万难,奋力做好我校科技产业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