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0-10-21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徐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38

为了严格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优中选优,不断探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与考核机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10月20日中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在北辰楼314举行了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遥测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文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莉担任答辩评委,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拟发展对象首先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汇报在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还认真剖析了自身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在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对拟发展对象进行随机提问,考察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

此次答辩会全面考察了拟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综合表现严守发展党员大门,维护党的纯洁性,将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有思想觉悟、守组织纪律的优秀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