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0-10-21来源:法政学院作者:孔嘉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73

为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成长,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10月21日下午,法政学院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在阅江楼645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2017、2018年级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党的拳拳之心,以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预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答辩会由公管行管支部副书记孔嘉宁主持,全体支委委员组成评审小组。

本次答辩会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答辩者的自我阐述及展示PPT,随后答辩者被随机抽问并现场回答。第二环节是答辩评委点评及提问环节,最后是总结环节。

20位拟发展对象利用四分钟自由陈述时间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从德勤绩三个方面就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思想动态向党组织汇报,充分展示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成果,详细地汇报了本人在校期间的情况,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自我陈述后,评委们对答辩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提问,答辩同学沉着有条理地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评委们就发展对象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和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鼓励发展对象们再接再厉,随时关注党的发展动态,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同学表示,答辩会让他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发现了自身不足,找到了努力方向。通过此次答辩,不仅强化了拟发展对象的教育效果,还对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随着新鲜血液的注入,法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